首页 房产 > 正文

三一资本欢迎新租户参加三角研究项目

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已在Park Point签署了70,369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在三角研究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进行了100英亩,655,8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和办公开发。仲量联行在与房主Trinity Capital Advisors的交易中代表租户。

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将占据公园三层楼的Edge West大楼的第一层和第二层。新的租户将加入GRAIL Inc.,该公司在校园内租用了20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预计将于3月份入住。公园仍然有大约385,000平方英尺的闲置空间。

Trinity于2019年收购了该资产,并启动了1.6亿美元的自适应重用再开发项目,计划于9月完成。计划中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酒店内咖啡店,会议中心,聚会区和步行道。

Park Point可以轻松前往北卡罗来纳州高速公路40号州际公路。54和戴维斯大道。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Raleigh-Dur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校园不到5英里。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高级总监道格·库克(Doug Cook)负责开发过程中生命科学领域的租赁工作,而三位一体的威廉·艾伦(William Allen)负责创造性的办公室租赁责任。仲量联行的Bill Sandridge,Brendan Callahan和Caitlyn Kinnaird代表Charles Riv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