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阿拉斯加货运和冷藏库扩展了全球链

阿拉斯加货运和冷藏公司正寻求通过拥有700,000平方英尺的冷藏设施来扩大阿拉斯加最大的机场的分销能力。

工业家乍得·布朗斯坦(Chad Brownstein)和麦金莱资本管理公司(McKinley Capital Management)成立的ACCS合资企业与阿拉斯加州签署了为期55年的地契,以开发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国际机场的设施。

一旦完成,ACCS将提供3250万立方英尺的冷库和热库容量,以及快速货物,一般仓储和物流服务功能。该设施还将为其租户提供办公空间。该仓库项目获得了阿拉斯加能源局的支持,该局于2020年9月获得了运输部2100万美元的BUILD赠款,以支持ACCS的发展。

预计冷库设施的建设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并将分阶段完成。根据阿拉斯加能源管理局的说法,第一阶段将建立一个大约190,000平方英尺的冷藏库和气候控制的航空货物转运设施,而第二阶段将另外建造525,000平方英尺的快速货物转运和航空货物空间。该国家机构还表示,预计冷库设施将于2022年夏季建成并投入使用。

为安克雷奇机场增值

尽管它是世界第六繁忙的货运机场,但安克雷奇机场的仓库和转运设施供应有限,因此被指定为“加油站”。

然而,麦金莱资本(McKinley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罗布·吉拉姆(Rob Gillam)在准备发言中表示,ACCS的发展将使安克雷奇机场成为全球航空货运承运人的关键冷链中转枢纽。根据Elion Partners最近的一份特别报告,随着工业和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一般来说,冷藏设施已成为一种更受欢迎的投资。

由于ACCS位于安克雷奇机场内,该设施距亚洲,欧洲和北美90%的主要市场不到9个半小时的路程。Gillam补充说,该冷藏设施还将使阿拉斯加能够利用其在北美和亚洲之间的宝贵地理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