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圣地亚哥市中心万怡酒店以64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仲量联行 Hotels&Hospitality Group今天宣布,它以645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市中心的245键的Courtyard Courtyard San Diego Downtown酒店的出售。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Hersha Hospitality Trust完成了对私人买方的出售。仲量联行还代表买方获得了收购融资。

历史悠久的圣地亚哥市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San Diego Downtown)是一幢14层高的建筑,设有一间大堂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和一间完整的酒吧。台球室 24小时健身中心;各种便利设施,包括房内用餐服务,当日洗衣和干洗服务;和代客泊车。

该物业最初建于1927年,当时名为San Diego Trust&Savings Bank。该酒店于1999年改建为酒店,并于2013年进行了最近的翻新。酒店拥有非典型的Courtyard by Marriott设计特色,例如宏伟的大堂中高耸的32英尺高的天花板以及来自,欧洲的35根大理石柱。和亚洲。该酒店拥有近4,8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其中包括备受赞誉的保险箱室,该室拥有自1928年起的原始重达4.7万磅的Mosler Safe Company保险库门。

这家酒店位于百老汇大街530号,地处市中心中心,靠近一千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预计未来几年公司,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需求将会增加。此外,圣地亚哥万怡酒店还受益于附近的Petco公园,繁华的Gaslamp区,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和圣地亚哥会议中心。

仲量联行酒店与接待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约翰·斯特劳斯和斯科特·霍尔,执行副总裁迈克·休斯和亚伦·拉普恩合伙人领导。

过去五年中,仲量联行的酒店及酒店集团完成的交易数量超过任何其他酒店及酒店房地产顾问,总交易额达830亿美元。该小组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00多个强大的全球团队,在此期间还完成了7,350多个咨询,评估和资产管理任务。仲量联行的酒店估值,经纪,资产管理和咨询服务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房地产顾问都帮助更多的酒店投资者,所有者和经营者实现了较高的资产回报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