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多用途物流为实现大幅增长做好了准备

到2020年,工业商业房地产资产在的交易额接近960亿美元,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好年份,并且2021年的前景已经看起来十分光明。随着投资者对工业产品竞争的加剧,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发现一种引起人们极大兴趣的子类别–多用途物流,通常是较旧的多租户资产,在充裕的城市物流市场中足迹稳固,引人注目的租金增长个人资料。

仲量联行工业资本联席主管高级董事总经理约翰·休格纳德说:“多用途物流的长期前景很强,'社会结构'的租户带来了明显的行业势头,投资者对该子类别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市场组。“随着以收益率为中心的新投资者进入工业领域,小海湾产品将成为日益紧张的大宗工业市场的替代选择。”

在一份新报告中,仲量联行研究部将多用途物流资产定义为在各地密集的填充区域中的20,000到100,000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工业建筑。这些建筑通常包含分销,柔性展厅,工业展厅,研发,仓库和/或制造空间,并拥有多元化的本地租户基础。

由于它们通常是较旧的财产,因此他们见证了人口中心周围的人口增长,这使得多用途物流财产不仅几乎无法替代,而且由于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地点接近最终用户而备受追捧。再加上宏观经济因素推动的行业基本面,例如重新定购和加速电子商务的采用,对这些较小的,多租户的工业资产的需求增加,使全国的空缺率大大下降,目前保持在9%以下。

Huguenard说:“由于空置率低和新增供应有限,这一子类别在租金增长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在潜力。” “自2010年以来,多用途物流租金增长了54%以上,自2017年以来增长了近21%,超过了整个工业市场的全国平均水平。”

仲量联行预计,到2021年至2024年,三网租赁多用途物流的全国租金将增长4.6%,相比之下,所有多租户工业的租金增长率为3.8%,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增长率为3.7%。但是,该子类别仅占工业产品总库存的15%。对于2020年超过500万美元的交易,这些物业以每平方英尺128美元的价格处理了1,973笔交易,平均上限比率为6.62%(低于五年平均值的6.72%),表明了它们的价值。

增加的优势是有限的供应和缺乏新的建设。此周期内,多用途物流物业的建设活动徘徊在现有库存的0.1%至0.3%之间,大大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6%。由于几乎没有新产品进入市场,而土地价值不断上升的压力也要求其重新开发用于其他用途,因此租户在当前空间之外的选择非常有限,这有助于限制全国的空置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