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芝加哥CBD办公大楼获得了1.53亿美元的再融资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已经为123 North Wacker安排了1.53亿美元的再融资,North Wacker是一座经过全面改造的,最近重新定位的,占地5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芝加哥的中央商务区。

仲量联行代表借款人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的收入与增长基金系列来确保五年浮动利率过桥贷款。

123 North Wacker坐落于备受追捧的West Loop子市场,芝加哥中央商务区(CBD)不仅拥有近50%的A级办公空间,而且大多数无市值公司也已迁移至该市场。在过去十年中。该位置使酒店位于交通运输的中心,拥有可立即到达Ogilvie运输中心和联合车站的高铁选择,以及前往芝加哥的L火车线和CTA巴士线的便利。此外,123 North Wacker拥有与肯尼迪高速公路的直接连通,可通向整个芝加哥地区。

33层办公大楼已经历了$的资本改造33万元,在过去几年中,包括重新想象大厅,四个季节之一的一类在30房客的休息日通过地板到天花板的NanaWalls以及露天咖啡厅酒吧和房客休息室中的礼宾服务,可以在露天环境中使用。其他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先进的健身中心,自行车室和私人屋顶露台。通过重新定位,自2017年初收购以来,所有权增加了入住率,包括36名办公室租户和街头零售的多样化组合。尽管由于大流行导致租赁减缓,但租户仍被North Wacker 123的高效地板吸引,并且相对于享有声望的Wacker Drive所在地周围的新建筑而言,折扣很大。

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基思·拉盖(Keith Largay)和董事卢卡斯·博尔赫斯(Lucas Borges)领导。

博尔赫斯补充说:“ 123 North Wacker的再融资表明,在高质量资产和强大赞助的正确组合下,CBD办公楼的融资仍在交易中。” “ 123 North Wacker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办公室地处零地享有盛誉,尽管进行了全面翻新,但与较新的办公楼相比,重置成本有明显的优惠,租金也有折扣。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