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仲量联行估值咨询医疗集团定位增长

仲量联行评估顾问小组今天宣布,已将马伊埃州的埃里克·希尔(Erik Hill)提升为国家医疗保健业务负责人,他将协助领导该公司在各地的医疗保健估值咨询业务的增长。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希尔向MAI,替代品估值咨询主管Mach的Zach Bowyer汇报,这将是持续而准确地提供市场领先的评估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这是仲量联行估值咨询以行业为主导的评估方法的一部分房地产资产类别和房地产行业。

“我很高兴能够担任这一新角色并实施一项增长战略,其中包括寻求在医疗保健评估领域聘请顶尖人才,扩大我们在沿海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利用我们的技术和平台来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团队,”希尔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医疗房地产领域一直受到投资者的高度青睐,这归因于其投资质量,例如长期租赁,稳定的入住率和收入,强大的租户信贷和租户保留率。

在新的职位上,希尔将专门从事医疗保健资产的第三方评估,包括医院,医疗办公室,外科手术中心,药物滥用设施,癌症中心,影像中心,行为设施,并将监督公平市场租金研究,以了解斯塔克的遵守情况和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及需要财务报告的其他所有者和投资者的购买价格分配。此外,他还将监督客户管理,医疗团队的生产,营销以及内部和外部团队代表。

希尔指出,尽管许多物业类型已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但医疗保健业已被证明具有韧性,这在去年收取的高租金,有限的拖欠费用和延期的租金中得到了体现。

他说:“我们预计医疗保健交易将加速增长,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自2015年加入公司以来,Hill一直是关键的合作伙伴,作为仲量联行评估咨询公司行业主导方法的一部分,持续,准确地提供市场领先的评估服务。在此之前,他在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工作了10年,负责所有物业类型的销售,收购和租赁。Hill拥有贝勒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塔勒顿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同时拥有MAI会员和CCIM的称号。

鲍耶尔说:“埃里克(Erik)是一位极具战略意义的思想家,他在医疗保健房地产估值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在担任扩展职务期间,Erik将成为我们使命的关键部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针对所有资产类别做出与他们的房地产权益相关的最快,最明智的决定。”

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布莱恩·钱德勒(Brian Chandler)补充说:“除了他在医疗保健评估方面的经验和知识外,埃里克(Erik)将在利用我们的老年人住房评估和咨询业务方面发挥作用,该行业已被认为是业内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公司。” ,国家实践主管–老年人住房。“我们期待与Erik合作,并继续在老年人住房和医疗保健行业中提供客户至上的服务。”

MAI的Ken Gill曾在仲量联行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从而决定了医疗保健评估业务,他决定辞去国家执业领袖一职,将职位移交给希尔。

希尔说:“作为我的导师,肯已经提供了良好的领导能力和多年的知识。” “他既建立并扩大了仲量联行的医疗保健业务,我很荣幸能够以此为动力。仲量联行的医疗保健业务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专业知识。肯(Ken)的领导已使我们的团队取得了成功,我们对他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Gill补充说:“自从Erik在JLL成立以来,我和我就一直密切合作,他一直是我们医疗保健业务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看到在Erik的领导下我们医疗保健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成功,而且我知道我们的客户将在您的掌控之中。”

仲量联行评估咨询公司是全球最具战略性,创新性和关联性的房地产资本顾问之一,可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针对您的投资兴趣做出最快,最明智的决定。

我们的1,700名合格专业人员遍布44个国家/地区,可以共享见解和实时数据,从而为您的房地产和商业资产利益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解决方案和建议。在每个市场都有一支基于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本地知识的全球联系团队,以帮助您在市场中进行下一步战略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