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波士顿Flex投资组合被当地买家以1040万美元收购

仲量联行今天宣布公司完成了1,040万美元的出售,安排了1,610万美元的收购和再开发融资,并一直致力于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北郊比勒里卡的联邦大街3号和8号租用两栋大楼的挠性办公室和R&D投资组合,总面积170,146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推销该物业,并从波士顿的Rhino Capital Advisors LLC(Rhino)购买买方和借款人。仲量联行代表Rhino向新英格兰银行提供浮息贷款。除重新定位联邦街8号外,贷款所得还将用于购买资产。Rhino还聘请了仲量联行租赁该投资组合。

该投资组合建于1984年,沿Middlesex Turnpike(3号公路)占地超过12英亩,使该物业成为大波士顿市场内最杰出的创新集群之一的一部分。这些资产还位于波士顿北部郊区的两个重要交汇处之间,分别是95号州际公路/ 3号公路和3号州际公路495/3号公路。Billerica的位置使您可以轻松前往波士顿,剑桥和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

三层的联邦大街3号于2007年进行了装修,是研发/生物技术和国防领域两名租户的住所。联邦大街8号目前空置,将进行数百万美元的重新安置计划,其中包括扩大占地面积并将其转换为24至30英尺净空高度的先进A级柔性设施。

鉴于萨默维尔,剑桥和其他郊区市场的供应日益紧张,波士顿北部工业市场(联邦大街3号和8号所在的地方)对于挠性/研发公司以及寻找生命科学的租户来说是一个自然的泄压阀扩展到附近的市场。近年来,大波士顿地区和北郊的弹性市场已经呈现出越来越积极的态势。一旦租户需求的一小部分,弹性/研发和实验室租户的需求已增加到北方市场所有租户组成的50%以上。由于COVID大流行,实验室和弹性需求在持续增长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强劲。

仲量联行工业经纪和租赁团队代表卖方工作,并由Rhino聘请租赁该物业,包括新英格兰经纪公司主管兼执行董事Matt Matts,董事总经理Brian Tisbert和Christopher Lawrence以及助理副总裁Zach Gramlich。

仲量联行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Rhino Capital合作处理这些位置优越的资产。我们认为,这些建筑物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可以满足市场对灵活和实验室的需求,并能够容纳办公用户。”

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债务配售团队由常务董事布雷特·保罗斯鲁德(Brett Paulsrud),助理艾米·卢萨拉里(Amy Lousararian)和分析师玛德琳·乔伊斯(Madeline Joyce)领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