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外国投资者收购巴尔的摩工业设施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已经关闭了在Sulfur Spring Rd 2209号的一个完全租用的313,000平方英尺的填充仓库的出售并获得了收购融资。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95号和695号州际公路附近。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奥唐纳集团(O'Donnell Group)推销该物业。Aminim集团购买了资产。此外,仲量联行代表新所有者工作,安排了收购贷款。

该物业位于巴尔的摩-华盛顿走廊北端的企业区,拥有约1英亩的围栏式仓储,强大的电力,安全性,35个装卸平台以及56个拖车掉落的潜力。租户包括Liberty轮胎回收公司和Indusco钢丝绳及配件。自2013年以来,该物业获得约650万美元的资本改良投资,包括新的屋顶,T5和LED照明,船坞密封件,35,000磅的杠杆,立面装饰以及两个新的桥梁,以穿越并改善溪流上的出入该物业以及其他装货位置,沥青和店面。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Jay Wellschlager,高级董事总经理Bruce Strasburg,董事Craig Childs和分析师Elizabeth Runge,该大楼的租赁团队Dave Dannenfelser和Tyler Boykin提供了当地市场专业知识。高级总监保罗·斯派曼(Paul Spellman)代表新所有者担保了该笔贷款。

2018年,卖方聘请了仲量联行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Dave Dannenfelser和副总裁泰勒·博金(Tyler Boykin)租赁该物业,他们于2017年12月购买了这些房屋,但房屋空缺尚未完全解决。在短短的12个月内,该团队成功地将空置的仓库全部用完,平均租赁期限超过7年。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