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波士顿郊区建筑以3550万美元的价格租给Stop&Shop交易

仲量联行 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已完成3550万美元的融资 由Stop​​&Shop Supermarket在马萨诸塞州沃特敦的波士顿城市核心社区中租用的69,000平方英尺单租户零售建筑网。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推销该物业, Winstanley Enterprises,LLC和Surrey Equities LLC,并采购了Equity Industrial Partners。

Stop&Shop超市已经占用了该建筑物25年以上,并且最近延长了其长期租赁期限,这表明了对该物业的持续信心。该物业位于普莱森特街700号的11.8英亩,位置引人注目,周围是该州一些最富裕的社区和引人注目的生命科学租户。Stop&Shop也毗邻沃尔瑟姆(Waltham)和牛顿(Newton)市区线,并且可以便捷地通往主要道路。此外,该物业在三英里半径范围内被174,000多名居民包围,靠近剑桥,距波士顿市中心有7英里。

沃特敦已成为受欢迎的生命科学和创新目的地。鉴于东剑桥的可用空间不足,租户开始转向沃特敦,以替代其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技术导向的空间需求。宜人的街和查尔斯河沿岸地区得益于新的投资者需求以及无与伦比的商业和住宅开发,以及基础设施的升级,这得益于该地区的快速增长。

设在波士顿的仲量联行零售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卖方。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