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单房快速服务餐厅大楼售价440万美元

仲量联行 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已经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座面积为3,945平方英尺的单租户零售大楼,该大楼出租给佛罗里达西南部的迈尔斯堡社区中收入最高的快餐连锁店。

仲量联行代表 卖方, 北美发展集团。私人投资者获得了资产。

租户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快餐连锁店之一,每天为大约120个国家/地区的近6900万客户提供服务。迈尔斯堡(Fort Myers)物业占地1.19英亩,位于17800 Ben Hill Griffin Pkwy。位于佛罗里达州第二大露天购物中心墨西哥湾沿岸市中心,毗邻第一大居民社区Miromar Lakes海滩和高尔夫俱乐部。该物业沿Ben Hill Griffin Parkway每天有超过22,500辆汽车通行,该地区有四个正在开发或在建的新住宅项目,这将为附近地区增加成千上万的新居民。该建筑于2006年完工,是半径3.4英里范围内唯一的建筑,其中有一家快餐店租户,提供双程通行服务。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布拉德·彼得森(Brad Peterson),董事迈克尔·布鲁斯特(Michael Brewster)和分析师约瑟夫·纳斯(Joseph Naas)领导。

布鲁斯特说:“资本继续吸引房地产避风港,例如,这个标志性的租户位于住宅和商业增长领先的市场中。” “在过去十年中,迈尔斯堡大都会区是全国第四大净移民城市,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