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债务专家加入仲量联行芝加哥资本市场小组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菲利普·加里根(Philip Galligan)已加入该公司在芝加哥办事处的董事职位。Galligan先生将专注于中西部和全国范围内的债务和股票配售交易。

Galligan先生在商业房地产融资领域拥有6年以上的经验,在那时,他已完成了超过10亿美元的各种房地产类型的贷款,包括多住房,办公,零售和工业交易。他为客户创造性地设计了各种融资方案,包括土地,桥梁,地面施工,资本重组和永久贷款。Galligan先生从福特汉姆大学(University of Fordham University)的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后,开始了他在TD银行的信贷分析师的职业生涯。

仲量联行芝加哥资本市场业务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基思·拉格(Keith Largay)说:“我们很高兴菲利普成为团队的一员。” 随着债务市场的不断开放,我们希望与现场最好的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Philip在房地产类型和平台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这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因为我们在大流行后为他们寻求创造性的债务解决方案。”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