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The Groves以38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今天宣布,它以38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The Groves,这是一家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郊区Gresham的多层住宅。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NBP Capital完成了向买方(Abacus Capital Group的关联公司)的出售。

The Groves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平面图选择,共有201个单位。公寓为居民提供社区设施,包括游泳池,带电视的社区休息室,健身中心,烧烤区和游乐场。

这个波特兰子市场位于Gresham的NE 17th St 3500号。该市提出了各种经济计划,以促进就业增长和刺激住房需求。此外,该物业靠近许多零售场所,包括Safeway,Natural Grocers和Gresham Station购物中心,距MAX Blue Line轻轨火车站仅一英里,该区域可让整个波特兰MSA进入区域。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Ira Virden,高级总监Carrie Kahn和合伙人Frank Solorzano领导。

Virden补充说:“这是投资者对定位良好,具有增值成分的郊区资产有充足需求的另一个例子。” “格罗夫斯是一项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资产,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直接市场的公寓基本面在期间的子市场中租金增长了3%以上,而该子市场的新增供应很少,并且可以直接获得增长的就业机会司机。”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居住者提供资本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对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投资销售咨询,债务配售,股权配售还是资本重组。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