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往届生怎么申请西部计划 流程是什么

往届生怎么申请西部计划?往届生已经不难申请西部计划了,教育部发布的《全国一般 高校名单》中所列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西部计划。不在名单范围内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未毕业学生、往届生等临时不在招募范围之内。

往届生怎么申请西部计划

往届生怎么申请西部计划

往届生不能申请西部计划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中央部门组织实施的5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西部计划招募的是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已经不可以参加了,准备毕业的大学生有志于服务西部,可以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先通过网上注册审核,然后经过统一笔试和面试等择优选拔志愿者。

西部计划报名申请流程:

1、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点击报名入口导航栏进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系统

2、申请注册

点击右侧下方的“志愿者报名”进入申请注册链接页面,填写邮箱地址完成申请注册链接。

3、登录注册邮箱填写完个人邮箱后,点击“我要报名”后,页面会提示:您的注册链接已经发到您的邮箱里,请登录您的邮箱完成注册!

4、激活链接地址

登陆你所注册的邮箱,点击邮箱激活链接地址,继续下一步。

5、填写密码

下面正式进入报名注册环节。报名注册共五步。

第一步注册用户填写自己的密码后,点击下一步。(一定要记住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个很重要。)

6、填写基本信息第二步:填写基本信息,按要求填写,注意带红色五星为必填项,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7、填写个人经历

第三步:填写个人经历。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

8、上传个人照片

第四步上传个人照片,此项为必填项。照片大小300K以内,jpg等格式,上传照片可直接打印在报名登记表。

9、签字确认

第五步签字确认。注意带红星项为必填项。填写完后,点击报名表打印预览按钮,如果查看无误后,可通过(文件-另存为)方式保存到本机,便于进行打印,最后点击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把打印出来的报名表交到学校团委,报名工作到此结束,等待学校的录取通知。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往届生怎么申请西部计划 流程是什么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