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选政史地赋分有优势吗

新高考选择政史地组合的优势就在于赋分比较容易,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赋分。并且在专业选择方面没有那么悲观。选择政史地组合,意味着考生的就业方向基本固定在文史类专业,同时经济学、治理学、护理等学科也可以报考。

选政史地赋分有优势吗

新高考选政史地三科到底好不好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高中选择政史地三科肯定会有很多专业不能报考,因为不少专业惟独选考物理、化学才干报,所以必定会与许多心仪大学擦肩而过,虽然高中课程是简单了不少,但是也会有一些代价。

如果同学们高中已经做好了规划,大学就想学某个文科专业,那么高中还是可以选政治历史地理这三科的,因为很多文科类专业也是对这几科有要求。况且,既然选定的心仪目标院校,那么文科专业也会有很多,在以前文理分科时,文科专业虽然比理科专业少,但是同样有好大学和好专业。

选政史地三科有52%左右专业能报,尽管有限制,但是还是有一定出路的,所以高中要好好学,争取考一个名牌大学,未来才会有更好的进展。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选政史地赋分有优势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