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强基计划可以报多所学校吗

从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来看,强基计划只能报1所院校,但可以选择1-5个专业,所以,在院校选择方面,考生需要谨慎选择。此外,强基计划分省竞争,高校往年自主招生在本省招生规模数据也可作为重要参考。固然,考生院校定位还要综合考量个人兴趣爱好、地域喜好、高校招生政策等诸多因素。

强基计划可以报多所学校吗

报名强基计划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答:强基计划报名材料可以参考往年自主招生所需9大类材料:

(1)报名申请表(报名系统填写生成);

(2)自荐信/个人陈述;

(3)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

(4)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

(5)高三模拟考试成绩;

(6)推举信;

(7)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

(8)其他可证明材料;

(9)高校特别要求提供的材料。

另外,高校综合评价、高校专项报考所需材料基本一致,家长和考生可就目前已有的材料进行整理,有备无患。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强基计划可以报多所学校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