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高考外语有哪些选择

高考外语在目前的高考中,是三大主考之一,在占分比重和语文数学都是出于相同的,而高考外语是有六种选择的,分别是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种语种,这个是需要在高考填报的时候,考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未来目标院校专业的要求情况选择报考。

高考外语有几种选择

高考外语怎么考?

根据教育部规定,实行新高考省份的中学将从2020年起,实施外语科目“一年两考”制度。

(一)高中外语第一次考试时间:1月8日

外语科目分为两种考试模式:

1、采纳整套试题组织考试的省市

外语试卷包含听力部分和笔试部分,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听力测试应安排在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2、单独组织外语听力考试的省市

考生将面临一套听力试题或两套不同的听力试题,考试时间为9:00开始,11:00前结束。

(二)高中外语第二次考试时间:7月8日

据悉,2020年高考将在7月7日开考,外语科目的时间为7月8日下午15:00至17:00。高考自命题的省份,可自行安排除7月8日考试之外的另一次考试时间。

2020年高考其余科目具体高考时间安排:

7月7日:9:00至11:30,语文

7月7日:15:00至17:00,数学

7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7月8日:15:00至17:00,外语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高考外语有哪些选择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