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孩子高考必须回原籍吗

有一些省份只要符合异地高考的要求,是可以在其他省份进行高考的。因为上学的地方不一样,高考方式也不一样,还是在读书的地方高考对孩子有好处。但是还有一些地区规定要回原籍参加考试。

孩子高考必须回原籍吗

高考回原籍考试的过程

第一步:联系当地教育局招,说明要回原籍报考高考的原因。

第二步:到指定报名点。

第三步:按时网上报名,并将报名点、确认点选在招指定的报名点。

第四步:按时现场确认。报名点打印报名表并签字确认。记得带身份证,并将联系方式留给报名点。

第五步:听从报名点安排,按时参加高考体检。

第六步:考前3天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第七步:按时到准考证上写明的考点参加高考。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孩子高考必须回原籍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