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0湖北高考加分项目及加分政策

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一般 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公布,其中湖北高考政策性照应项目如下:

2020湖北高考加分项目及加分政策

2020湖北高考加分政策

照顾项目

照顾项目

照顾项目

照顾项目

照顾项目

照顾项目

获得高考加分就有优势吗

大家一定会认为,高考获得政策性加分,一定有优势,如果一个学生高考文化分考得600分,获得政策性加分10分,那么总成绩是610分,他应该比某个不能加分,且高考文化分考得605分的考生有优势。

事实上获得高考获得政策性加分,一定会有优势吗?答案是不一定。

有些大学是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录取,成人政策性加分,有些大学是优先考虑实考分排名,实考分高的考生先录取,高考分就是考生的文化课分数,也就是卷面分数,不含政策性加分在里面。

获得政策性加分10分,已经能够再次超越上万人也说不定,有些省份一分之差排名就隔了一千名次,因此政策性加分后,对考生造成的排名变化还是非常大的。

考生如果能够获得政策性加分,在档案投递排名顺序上,会获得优势;但是,是否被大学录取,不一定能够拥有优势,还要看大学的录取政策来决定。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0湖北高考加分项目及加分政策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