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高考农村专项是啥意思

高考农村专项是针对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招收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的计划、国家要求高水平高校拿出计划招收特定的考生,录取时单独划线、单独批次录取。高考农村专项计划包括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三种类型。

高校专项计划如何填报志愿

入选高校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高考,单报志愿、单独录取,在本科一批开始前完成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有关高校所在批次科类录取操纵分数线。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高考农村专项是啥意思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