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报国家专项计划影响报正常学校吗

不影响。国家专项计划是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如果被退档了,不会影响本科一批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所以考生还是可以正常填报本科一批次的志愿。考生如果被国家专项计划录取了,就不再进入本科一批次的录取。

报国家专项计划影响报正常学校吗

国家专项计划属于提前批,提前批次录取的院校主要是军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艺术类、体育院校以及少数经批准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院校和专业。

国家专项计划录取在本科一批前开始投档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一般 类招生所在批次录取操纵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有关省份,国家专项计划在本科批次前开始投档录取,录取分数不低于本科批次录取操纵分数线。

高校同批次内生源不足时,不得将未完成的专项计划调整为一般 计划,应通过多次公开征集志愿方式录取或调整至有合格生源的省份录取。经征集志愿仍未完成的计划,应适当降分录取。公安类等对考生有特别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报国家专项计划影响报正常学校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