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新高考课本有变化吗

有变化。课本会有一定的删减也有新增,但是总体变化不会很大,新增部分的内容考的不是很多,分数也相对较少,重点知识的部分还是原有的,所以抓住重点才是关键。

新高考课本有变化吗

1、深化统一高考改革,主要包括考试科目、考试安排、高考成绩构成、选择性考试科目选考要求、改进招生录取方式等;

2、完善一般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坚持基础性,突出选择性,主要包括考试科目、考试内容、考试组织、考试对象考试安排、成绩呈现等;

3、健全一般 高中学生综合素养评价制度,建立科学的综合评价体系,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进展;

4、推进高职院校(含高等专科学校,下同)分类考试招生。

新高考改革后一般 高校统一考试招生录取将建立基于统一高考和一般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科目成绩、参考综合素养评价的招生录取新机制,简称“两依据、一参考”。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新高考课本有变化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