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转户口对生源地贷款有影响吗

迁移户口对生源地贷款是有影响的,可能需要重新进行审批。一般来说,生源地办理第一年贷款后将户籍转移至学校,要是以后要续贷的话还是回原地续贷。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咨询当地教育部门。

转户口对生源地贷款有影响吗

生源地贷款需要准备什么

1.学生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和2份复印件)

2.户口本(只看原件)

3.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原件和2份复印件)签字并盖章的申请表一式2份。

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不能前往受理现场,共同借款人(或借款学生)可持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的《授权托付书》办理申请。

贫困证明单位:首次申请贷款的学生需持申请表前往高中(仅应届高中毕业生)、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任一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

借款合同由分行统一印制,待分行审批通过后正式生效;县资助中心同时打印《国家开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盖章确认后交学生随同借款合同一并带到高校报到。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转户口对生源地贷款有影响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