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江西2020年不分文理科了吗

不是。就目前的通知来看,江西高考还将继续实施传统的文理分科模式。2021年全国将有8个省份继续进行新高考的实施,它们分别是江苏、湖北、湖南、福建、辽宁、广东、河北、重庆。江西并未包含在内。

江西2020年不分文理科了吗

新高考将实行“3+1+2”科目组合模式

新高考科目选择实行“3+1+2”模式,即三门全国统考科目+1门首选科目+2门再选科目。

全国统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3门

选择考首选科目:历史和物理两门2选1

选择考再选科目: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4选2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江西2020年不分文理科了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