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江苏新高考选化学与生物的专业有哪些

江苏省新考试改革方案是2018年正式出台,从2018年新入学的高中生开始执行,也就是2021年高考正式执行,实行的是“3+1+2”模式。那么江苏新高考必选化学与生物的专业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2021江苏新高考选化学与生物的专业有哪些

江苏新高考选化学与生物的专业学校层次专业南京大学本科临床医学(本博连读)南京大学本科临床医学(本硕连读)江南大学本科食品科学与工程江南大学本科食品质量与安全苏州大学本科临床医学(5+3一体化)南通大学本科医学影像学江苏新高考政策解读

以哲学类的哲学专业为例:

A高校首选科目要求选择“仅历史”,再选科目选择“政治”1科,考生必须选考“历史”和“政治”2科方可报考;

B高校首选科目要求选择“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选择“政治”1科,考生必须选考“物理”“政治”2科或“历史”“政治”2科方可报考;

C高校首选科目要求选择“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选择“政治”“地理”2科并要求“考生选考其中1门即可报考”,考生首选科目中有“物理”或“历史”,再选科目中有“政治”或“地理”1科即可报考;

D高校首选科目要求选择“仅历史”,再选科目选择“不提科目要求”,考生选考科目中有“历史”即可报考。

E高校首选科目要求选择“物理或历史均可”,再选科目选择“不提科目要求”,考生在“物理”“历史”中选择1科,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中选择2科即可报考。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江苏新高考选化学与生物的专业有哪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