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广东新高考政策解读2021 最新改革方案

广东已经实行了新高考,但有些考生还是不知道新高考有哪些政策,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广东新高考政策解读

2021年广东新高考改革方案

1、2021年高考文理不分科;

2、高考实行"3+3"的考试模式;

3、外语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一年两次考试;

4、录取"两依据、一参考";

5、2016年,广东高考全部科目采纳全国卷;

6、2016年,广东二本A线B线将合并。

二、广东新高考政策解读点评

2021年起(2018年秋季高中入学新生开始)高考开始实行高考综合改革方案,高考科目为“3+3”,即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和3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的考试方式。

广东高考需要注意什么

一是要调适好心理状态。临考前,要调整好心态,做到张弛有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过分紧张,更不要“开夜车”打疲劳战。以平和的心境、稳定的情绪,沉着从容应考。

二是要保持身体健康。可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如慢跑、快走等,通过适量的运动“减压”,增强体质,同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腹泻、感冒发烧等。

三是要排除各种干扰,切忌误信传言。要严格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专心复习,绝不相信社会上、网络上有关“出售高考试题及答案”、“出售作弊器材”、“代考”等的传言或有害信息,幸免上当受骗。高考试题及答案印制的保密措施严密,不会浮现任何失密、泄密问题,考生切忌存有侥幸心理,因小失大。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广东新高考政策解读2021 最新改革方案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