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湖北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纳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湖北高考采纳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年湖北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湖北高考采纳什么卷

是新高考试卷。从2018年级学生入学开始,湖北省进行高考改革,所以2021年将是改革后的首次新高考。新高考统一采纳的是“3+1+2”模式,将考试科目分为统考科目以及高中学业水平选考科目。

统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其中外语可在英、俄、日、法、德中任选一门,分为听力和笔试;高中学业水平选考科目则包括物理、历史、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物理、历史2选1,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选2。

湖北新高考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生注意事项,考试时严格遵守。少数考生平时纪律意识、规则意识不强,高考时如果不注意,容易无意识违反考试纪律。

2.选好考试用笔。高考要用两种笔,一是签字笔,二是铅笔。签字笔要选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铅笔要选用2B铅笔。选签字笔时要注意,墨迹不能太粗,墨迹太粗了写的字比较大,答题的地方有限,答案容易超出答题区域;签字笔下水应流畅,不能有滞阻,否则影响答题速度。

选铅笔时应注意,一定要选正宗2B铅笔,作图时,用笔不能太轻、太细,否则,考试时涂写的答案不容易被扫描仪准确识别,会影响老师评卷和试卷得分。考试时最好签字笔、铅笔各多带几支作为备用。

3.须同时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场。无身份证或身份证遗失的,要提前到公安机关办理带有本人近期照片、身份证号的有效证明。

4.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湖北高考采纳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