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广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纳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广东高考采纳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年广东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广东高考采纳什么卷

语数英全国卷,三小科广东卷但有可能托付全国卷命卷。

对于选考科目,招生高校要分专业组在物理、历史2门科目中提出1门科目要求,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学4门科目中提出不超过2门科目要求。学生的选考科目须完全符合高校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才干报考,同时,其对应的合格性考试科目必须合格。招生高校按物理、历史分别编制招生计划、分开投档录取。广东省招生办按照“院校专业组”方式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广东高考的注意事项

一、认真检查试卷、答题卡和条形码是否正确。考生领到试卷、答题卡、条形码后,须认真检查试卷、答题卡页数,若有多张答题卡应认真核对答题卡页面是否正确;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考生号、科目是否与准考证上的内容相一致,如有缺页、空白页、漏印及条形码与考生本人的姓名、考生号不一致,请举手说明更换。

二、准确填写答题卡的相关栏目。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的左上角的有关栏目上写上本人的考生号、姓名、考场号、座位号,用2B铅笔根据所发试卷填涂试卷类型(A或B)。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卷、答题卡无效。答题卡不能折叠、撕破、穿孔,要保持答题卡清洁。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广东高考采纳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