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西藏高考采用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

不同省份的高考试卷类型也不同,目前全国主要分传统高考与新高考,传统高考即文理分科试卷,新高考不分文理,采纳选科模式考试,那么2021年西藏高考采纳什么卷,来看一下!

2021年西藏高考采用什么卷

2021年西藏高考采纳什么卷

西藏高考使用全国Ⅲ卷,新课标三卷,也就是全国丙卷。西藏高考满分750分,各考试科目分值如下,文科考试科目语文150分、文科数学150分、外语150分、文综300分;理科考试科目语文150分、理科数学150分、外语150分、理综300分。

调整统一高考科目。从2021年起,西藏自治区统一高考科目为:执行A类课程计划的考生,统一高考科目为汉语文、藏语文、数学、外语4门,汉语文和藏语文各按50%计入总分,以语文科目成绩呈现;执行B类课程计划的考生,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不分文理科。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6月。

西藏使用全国三卷难吗

在全国高考试卷分为三种,全国一卷被认为是最难的,二卷难度紧随其后,全国三卷是被认为最简单的。使用卷一的地区高考竞争压力较大,使用卷二的地区高考竞争压力稍小,使用卷三的地区高考竞争压力最小。

全过三卷是比较简单,但是考生高考大省寻常练习的都是全国一卷二卷或者自主命题,他们习惯了出题类型还有出题方向,蓦地面对全过三卷会没有把握,同时不了解三卷的出题方向和出题类型,会可能浮现适得其反的情况。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西藏高考采纳什么卷 全国几卷还是自主命题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