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八省联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目前,“八省联考”的成绩陆续公布。江苏已经出成绩了,总体考得不算理想。根据省考试院的安排,16-18号将进行模拟志愿的预填报。

2021八省联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成绩即将可以查询

此前,江苏省公布的八省联考重要事件节点时,提到在3月初会通知成绩以及划定省控线,然而在官方的文件通知中,并未提及到划定省控线。

同时也提到,此次只向考生本人提供成绩,各地各校和社会机构不得以任何方式统计和公布考生成绩和排名。

目前除江苏省外,仅有广东省已公布成绩,其余省份什么时候公布?据悉,此次八省联考试卷由各省统一阅卷,各省考生人数不同,改卷速度不同,因此,分数公布的时间也有所区别。包括福建在内的其他省份,预计成绩也会很快公布,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官方通知!

八省联考江苏已经出成绩

网上传江苏高考八省联考成绩!

语数外每门150,但是平均分不是很理想。尤其是数学只有69分。语文是95,英语105。

八省联考江苏已经出成绩啦 !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成绩可以查了,看看南通、无锡、镇江、常州、苏州、南京、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徐州、宿迁、 盐城等13市哪家强?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八省联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