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上半年湖北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湖北省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笔试将在6月12日进行,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2021上半年湖北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2021上半年湖北四六级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6月12日,口试时间为5月22-23日。下面是具体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如实填报健康情况。

按时间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对,并在考场签到表上相应位置签字,按考点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

考生须听从监考教师指令,在规定时间打开试卷、作答和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

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中含题目作答时间,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一。

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上半年湖北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