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上半年福建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上半年福建的四六级考试时间已经出炉啦!根据考务安排,6月12日进行笔试考试,5月22-23日进行口试考试。

2021上半年福建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

2021上半年福建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6月12日:

时间考试种类考试代码考试时间上午英语四级考试(CET4)19:00-11:20日语四级考试(CJT4)39:00-11:10德语四级考试(CGT4)59:00-11:10俄语四级考试(CRT4)79:00-11:10法语四级考试(CFT4)99:00-11:10下午英语六级考试(CET6)215:00-17:25日语六级考试(CJT6)415:00-17:10德语六级考试(CGT6)615:00-17:10俄语六级考试(CRT6)815:00-17:10

口试时间5月22-23日:

日期考试种类考试时间5月22日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入场并参加考试。5月23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四六级备考技巧

写作技巧:

对于写作来说,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熟悉常见的写作类型,了解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平时做阅读理解训练时,可以积累较好的句型和表达,但是要注意在实际写作过程中,不能用错这些长难句。背诵一些常见的公式句型也是可以尝试的方法之一,但要注意不要贪多,而且一定要用在合适的地方。

翻译技巧:

针对翻译题,需要强化的是词汇和句型,这就离不开对单词的日常记忆,而句型的掌握可以配合上述的语法、阅读训练进行。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上半年福建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安排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