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黑龙江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笔试将在6月12日进行,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备考,顺利通过考试。

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6月12日,口试时间为5月22-23日。下面是具体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备考建议

对于大学英语四级,挡在同学们面前最大的拦路虎就是听力和阅读,很多同学对听力都极其无感,以致听力失分严重,纵观历年真题,听力是有规律可循的。阅读也是同样如此,不仅要求正确率,对答题时间也有严格的限制,因此四级想要过线必然离不开平日的积累训练。

在四级备考中同学们只要拿下听力、阅读,四级过线就基本无忧了。四级考试中试题类型和命题方式的重复率是极高的,就拿听力来说,有十个对话题目,这些题目的答案选择极具技巧,首先就是对话的内容总是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后面的内容很重要;其次,对话的双方思想意志一定是不对等的,听不懂的时候要学会反向思维。这就是听力对话的答题技巧,超级准的。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