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建议禁止在职中小学老师有偿补课

中小学教育的基地是学校,但各种有偿补课班层出不穷,学生疲于应付、睡眠不足、体质不达标;家长苦不堪言,经济负担重。教育的家庭成本节节上升,影响到全社会生育意愿。

建议禁止在职中小学老师有偿补课

建议禁止在职老师有偿补课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教授孟安明建议禁止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禁止校外培训机构和个人开展中小学大纲规定的必修基础课程(如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的有偿教育服务。

网友评价

表面上是禁止了,但是私下谁管的到呢。

但或许需要提高教师工资水平?

都是建议,又不会落实。

归根到底不还是钱不够么,老师工资涨一涨,谁愿意加班。

这种情况其实一直有,但是各地屡见不鲜。个别地方老师在学校不好好授课,反而在外面才教真正的内容。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建议禁止在职中小学老师有偿补课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