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代表建议取消1至3年级家庭作业

代表建议取消1至3年级家庭作业怎么回事,具体情况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代表建议取消1至3年级家庭作业

代表建议取消1至3年级家庭作业

3月6日下午,河北团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规划纲要草案。7日,召开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廊坊市第六中学教师何金英代表建议,妇女孕期常规检项目免费,6岁以下儿童按月发放育儿补贴,小学5点放学,取消1至3年级任何形式家庭作业,厘清家校责任。

网友评论

小学五点放学坚决支持,现在的孩子放学太早了,上班的家长咋整

这个建议我支持,1-3年级,学完教育部规定的课程,课堂上完成当天的学习作业,对课程理解了,完全没有必要再布置家庭作业,家庭作业的目的也是为了达到巩固当天学习的内容而布置的,既然课堂上学会了方法,了解了过程,为什么还要回家做作业。

以前我们该怎么做作业就怎么做作业。不是一样过来了。只要有考试,就得有作业,学校取消了,家长就得补上去。家长没空,就是校外辅导上,又是赚钱的项目。

减轻反而成了双重负担,家长向学校交了课后服务费,孩子不但在学校把课后作业没有完成而且回家比往常写得更晚!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代表建议取消1至3年级家庭作业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