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小学生考80多分激动大哭

小学生考80多分激动大哭怎么回事,具体情况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小学生考80多分激动大哭

小学生考80多分激动大哭

3月9日,一段“小男孩考80多分激动大哭”的视频引关注。小男孩父亲侯先生称,儿子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总是徘徊在及格线附近,这次考了80多分,“儿子看到这个成绩觉得努力没有白费,这样大哭一次是对压力的释放”。

网友评论

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别哭了!小心学霸们看见了!

虽然不聪明,但是很可爱

想起来十多年前读书还历历在目

喜极而泣

这分数真是把孩子们逼疯了

这个客厅真大呀。 啊啊啊。 好想哭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小学生考80多分激动大哭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