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黑龙江2021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9日-4月9日,分两个批次进行,下面是关于报名的具体安排,请大家查阅下文。

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黑龙江省四六级报名实行全国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9日11时至4月9日17时。为保证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报名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同时开考笔试与口试的考点,口语考点仅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3月19日11时,可报名考点为黑龙江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批为全部考点,口语考点必须向本省所有考生放开,报名开始时间为3月23日11时。各考点具体报名开始和截止时间以考点公布为准。

报考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报考CET6和小语种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报考CET-SET的考生报名费为50元。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四六级报名后如何备考

四六级考试中,词汇的记忆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没有人能够做到不懂单词就能够充分理解一篇英语阅读。如果自己的词汇量少的话,在选词上会吃很大的亏,在做翻译的过程中也会很痛苦。

对于单词的记忆,很多人都选择拿起一本四六级必备词汇书,从头啃到尾,明知道这样会忘记得很快,却还是要坚持用这种能够对自身心理有些安慰的做法,因为,毕竟自从学习英语以来,基本上就是利用的这种方法。

其实可以尝试有很多更高效更实用的方法,比如,大致把该掌握的词汇浏览一遍,然后通过做阅读的方式,从阅读中进一步理解和掌握词汇,平时做阅读遇到的陌生单词也可以慢慢积累下来,然后抽时间去集中查字典解决。查完这些单词之后记得随时回顾温习,最好是自己准备一个小笔记本,专门对一些重要的词汇进行集中的汇总,随时翻阅,强化印象。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