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

考试项目

共4项,分别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

测试方法

所有考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各项目的数据测量、显示、传输、打印、保存、统计等全部使用计算机自动完成。测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计分办法

按原国家体委《1989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评分标准与办法》执行。考试成绩通过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文化课考试

体育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与理工类相同。

体育类专业考试注意事项

详细了解考试日程安排、考场及本人所在组别。

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预检录、检录和考试,迟到者按弃考对待。考试过程中,个人财务及证件自行保管。

遵守考试秩序,听从指挥,不得自行调整组别、顺序或道次,违者取消该项目考试资格。

穿胶底运动鞋(不带钉)参加考试,不得使用起跑器,违者取消该项目考试资格。

田赛项目 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成绩,两次均犯规者取消该项目考试资格;

径赛项目 一次考试机会,一人犯规两次者,取消犯规者该项目考试资格,该组考生起跑犯规累计三次及以上,取消所有犯规者该项目考试资格。

考生进入考试区域,不得携带手机、对讲机等通讯工具,不得携带铅球、实心球等考试器材,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科目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