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方法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方法是什么,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方法

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方法

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方式和时间与其他科类考生相同。体育类志愿必须填报在提前批次,其中本科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体育类本科”栏内,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体育类专科”栏内。体育类考生在提前批次只能填报体育(理)类专业,填报其他科类专业均属无效志愿。在其他批次可填报理工类志愿。

体育生可以考哪些大学

体育生可以报考的院校主要有专业体育院校、设有体育系的师范类院校以及设有体育专业的一般院校等。例如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天津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等。

体育生往往分成两种,一种是直接报考体育类院校的体育生,另一种则是报考综合类大学的体育特招生。这两者之间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但是被录取后学习方向有所不同。

体育生可以选择报考专业的体育院校,像是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都是比较好的。

体育生也可以报考开设体育专业的师范类院校,像是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这些学校都是设有体育专业的。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陕西高校体育类专业志愿填报方法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