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准考证打印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二次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将于3月20日进行。3月15日起,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准考证打印

北京英语听说机考安排

2021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实行一年两考。两次考试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

英语听说考试满分50分。英语科目总成绩保持满分值150分不变,最终取考生两次听说考试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第一次机考已于2020年12月12日顺利完成,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考生可向报名单位申请,不参加第二次考试。

英语听说机考包括听后选择、听后记录、听后转述、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五种题型,考试时长约35分钟。考生要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2021北京英语听说机考问答

1.英语听说机考安排在什么时候进行?

答:普通高考英语听说实行一年两考,英语听说第1次考试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英语听说第二次考试于2021年3月20日,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

2.英语听说机考与传统的听说考试有何不同?

答:英语听说机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考生通过耳机听试题和计算机屏幕阅读题目,用鼠标、键盘及耳麦作答。

3.英语听说机考有哪几种题型?

答:高考英语听说机考共包括五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听后记录、听后转述、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

4.机考的考试时长是多少?需要提前多久到达备考室?

答:考试时长约35分钟。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准考证打印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