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震撼!背母亲上学刘秀祥后续

刘秀祥,4岁丧父,背母上学,寒门孝子学成归来,只为教书育人。2008年,刘秀祥带着母亲千里北上,到大学报到。也是在这期间,他的故事被媒体发现,孝子刘秀祥“千里背母上学”的事迹上了当地报纸的头版。然而曾经拼尽全力走出大山的少年,带着大山外的收获和母亲一起回到大山深处。

背母亲上学刘秀祥后续

背母亲上学刘秀祥后续

背母亲上学刘秀祥后续

网友评价

1.这种震撼真的是…也在鼓舞着遥远的我们。

2.而且我以前在具体的报道里看到,他当班主任的那个班,升学率涨了很多,很多学生都因为他上了大学。

3.还有之前那个考上北大的北大保安,现在也是一名校长了,都曾在井底仰望过星空,现在甘做井中的梯子。

4.天哪,上大学期间资助捡废品认识的弟弟妹妹。

5.“我们接受高等教育的目标,不是为了摆脱贫困的家乡而是让家乡摆脱贫困”。

我做不到,所以看到这样的人存在我才更加震撼和感动。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震撼!背母亲上学刘秀祥后续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