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时间及地点

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以下简称“英语口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英语口试成绩是普通高校外语类专业招生或对英语口试有要求的专业招生时的重要参考。宁夏关于全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语测试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来看一下!

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时间及地点

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

(一)英语口试时间

2021年3月19日、20日、21日,每天分4个时段进行。各时段具体安排如下:

image.png

(二)英语口试地点

地级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安排英语口试时间和考点,考生按准考证上通知的测试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未按通知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安排补测。

(三)英语口试方式

测试采取考生逐个面试的方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含5分钟)。

英语口语考试内容

外语口试内容一般为朗读、就所读故事回答问题、口头作文等。朗读主要考查考生的语音、语调、重读、停顿等。回答问题主要考查考生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等。口头作文主要考查考生的现场反应能力和语言的准确性。采用多位老师进行面试的形式,考生提前抽题,然后在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之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进行口试。朗读文章后,老师会就文章内容进行提问,能够用外语流畅的回答即可。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时间及地点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