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年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内容

2021年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内容已经发布,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2021年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内容

2021年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内容

1.《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规定的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14个科目和物理、化学、生物学3科实验操作技能测试均实行学考合格性考试。

2.学考合格性考试以国家发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和学科课程标准为依据,范围为各学科课程标准(实验)确定的必修内容。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不同科目怎么考

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9个科目合格性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统一组织实施。

物理、化学、生物3科实验操作技能合格性测试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统一命题、统一测试标准、统一确定测试时间段,市、县(区)教育考试中心负责组织测试。

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5个科目合格性考试由自治区教育厅提出学科考试要求和标准,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制定考试办法,并报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教育考试院备案后组织实施。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年宁夏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及内容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