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天津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

天津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来看一下!

天津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

天津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

高三考生朋友们,3月16日中午12时起,考生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即可查询个人具体考场信息并打印准考证。随着考试的临近,市高招办提醒考生们,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了解考场规则与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做到心中有数,沉着考试,遵守纪律,不触红线。

高考英语需要注意什么

一、合理安排时间

各项时间分配:四段时间:听力20分钟,单选和完形25分钟,阅读40分钟,书面表达35分钟(全国试卷为短文改错和书面表达)。每段不要超过规定时间5分钟。有些考生在做单选时耗费的时间比较多,做到二卷的短文改错和书面表达时就只剩十几分钟了,特别是书面表达有时不能很好地审题,来不及思考或写出提要,提笔就写往往错误百出,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有些考生想调整一下做题的顺序,这要取决于你平时做题的习惯,一般来说还是应该从前到后,更容易把握时间。

二、认真正确地填涂机读卡,最后一定要看是否都涂上了。不要出现漏填、错填的现象。填涂的三种方法:一个一个填,较费时间,思路有时受影响;全部做完填,有一定的风险,前提是时间充裕;按大题填,比较可靠;无论用那种方法,一定要标准,保证上交的机读卡没有出现漏填、错填的现象。将失误减少为零。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天津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