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2021上半年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科目

我区2021年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科目及时间

本次开考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信息技术。考试方式均为笔试,实行试卷和答题卡分离模式。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内容

各省(区、市)根据国家发布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规定及要求确定考试内容。要对相关科目的实验操作、外语听力和口语的考试提出要求。命题应紧密联系社会实际与学生生活经验,在全面考核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注重加强对能力的考查。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2021上半年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科目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