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教育资讯:人社部 支持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

人社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达909万人。

人社部 支持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

支持个体经营

积极挖掘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从业机会,瞄准线上教育、文化创意、新媒体运营等领域,加大税收优惠、社保补贴等政策落实力度,完善保障举措,支持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非全日制就业和平台就业。

网友评价

延迟退休以后,没有多余工作岗位,会让毕业生就业更困难

本钱呢?

不解决就业,先想着延迟退休,这是以为都是傻子吗

就这还拼命催人生生生,生出来孩子找工作都费劲

先把毕业就逼着要签就业协议,提升学校就业率解决了吧

毕业生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真的太难了

知道岗位满足不了了,就开始让毕业生做个体户了。反正没有失业一说的。

来源:高三网

能发现自己知识上的薄弱环节,在上课前补上这部分的知识,不使它成为听课时的“绊脚石”。这样,就会顺利理解新知识,相信通过人社部 支持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