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更多的父母为孩子选择私人学习

我的邻居已经有足够的Zoom教育和暂停地区重新开放计划。她将于今年春天将孩子从公立学校转移到家庭学校,并在秋天将她录入私立学校。这个妈妈并不孤单。

据估计,只有不到一半的学生正在上全日制传统的面对面学习。虽然有一些迹象表明,更多的学校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打开任意病例下降和疫苗接种上升和一些政府官员强制布展教师工会继续推回对重新开放在很多领域的计划。当父母们观察政客,工会领袖和学校董事会之间的来回交流,并为明年秋天孩子学习的不确定性而苦苦挣扎时,他们中的更多人选择退出当地的公立学校寻求私人选择。

在与选择传统学校替代方式的家庭一起工作时,我发现对创新学习模式有更多的兴趣,并对私立教育更有热情。我与之交谈的许多父母从未考虑过在今年之前离开他们的地区学校,而其他父母则长期处于隔离状态。劣质的远程教育以及不可预测的或令人不满意的重新开放计划最终使他们感到急需。

去年从盖洛普(Gallup)和教育周(Education Week)进行的调查估计,大流行应对期间的家庭学习率至少翻了一番,这表明现在有多达500万学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学习,而大流行前则只有不到200万。后一项民意测验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低收入家庭更有可能选择在家上学。其他家庭则潜入钱包里为孩子们上私立学校付款,私立学校比公立学校开放或重开以进行全日制的面对面学习。

地区学校替代

在大流行期间,父母继续对家庭教育持积极态度,这种亲和力只会增强。自去年春天学校关闭以来,EdChoice的麦克·麦克沙恩(Mike McShane)就父母对家庭学校教育的观点进行了民意调查。上周,他在《福布斯》(Forbes.com )上写道:“早在2020年3月,就有55%的父母说他们更喜欢,只有17岁大流行导致百分率降低。优惠仅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呈上升趋势。到2021年2月,这一比例高达63%。那些不利的趋势也有上升趋势,但最多只有21%。”

一些孩子的父母对他们的远程大流行教育感到沮丧,他们发现在线学习可以取得成功,尤其是当专门从事高质量数字教育的组织提供在线学习时。例如,ASU Prep Digital是一所在线学校,使学生能够获得认可的高中文凭,同时通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得并发的大学学分。通过特许学校网络为亚利桑那州居民提供免学费服务,为州外居民提供相对较低的学费,今年入学人数激增。

为了满足父母对负担得起的和丰富的在线教育的需求,出现了更多的教育初创公司,例如Expanse Online。虚拟学校专门从事基于项目的高接触式学习,Expanse Online将10至19岁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参加由各种专家教育者领导的全日制实时远程学习,并与顶级组织合作,例如 QuantumCamp 和 Nobel Explorers。

过去一年来,随着父母寻求为孩子创造小型,安全,面对面的学习机会,“豆荚豆荚”(Pandemic pods)越来越受欢迎,它也已经为许多学生提供服务,包括更多的低收入和少数民族儿童。我采访过的一些家长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在学习豆荚,他们正在考虑将这些非正式的共同学习社区转变为公认的学校或微型学校。

全国各地的学区都感到了流亡。自秋天以来,由于父母选择独立的家庭学校,私立学校或新的在线学习选项,大多数州的公立学校入学率下降。此外,对于择校政策的支持已经成长从去年春天的学校关闭,与家长和纳税人为使资金直接跟学生的教育储蓄账户,纳税信用奖学金和优惠券的形式更有利的看法。目前,有超过十二个州有积极的立法建议或扩大教育选择。

许多父母渴望他们的学区恢复正常,并会等待,但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其他地方。他们通过Zoom学校了解了他们的孩子实际上在学习或不学习的内容,并且对冗长的重新开放计划感到厌倦。对孩子的学习方式有了新的和更新的主人翁意识,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退出当地的公立学校寻求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