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最新报告显示WGU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取得了成功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线大学准备计划可以有效地帮助大学生在学习的第一年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该计划是WGU学院,由西州州长大学(WGU)于2019年发起,旨在解决越来越多的学生面临的大学准备差距。

WGU学院是WGU旗下的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部门,提供旨在帮助有抱负但准备不足的大学生为获得大学成功而加速的课程。(全部披露:我在WGU密苏里州咨询委员会任职。)

该报告,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果通过非认知技能培训:学院的比较毕业生和非学院WGU学生第一年学业进步, 是对学院的影响,首次评估的一个开始在五月招生, 2019年。由两位研究人员-Reshma Gouravajhala和Chelsea Barnett撰写,与WGU学院相关。

WGU学院

WGU学院具有许多特征,这些特征使WGU成为在线教育的领导者,特别是对于那些想重返大学的成年人。

学院学生使用与WGU模型相关的基于能力的格式来注册在线课程。

学生每月支付150美元的费用,而不是整个学期的学费。WGU学院最近开始颁发奖学金,以帮助高需求的学生承担部分或全部费用。完成课程的平均时间为三到四个月,但这取决于给定学生完成教材的速度。按照预期的完成率,学院的费用将不超过$ 600。

除了对能力和非认知技能的双重关注外,学院的课程是根据个别学生的需求和能力定制的。

基本课程通常至少包含两门课程。所有学生都参加了学术和职业发展计划(PACA),这是一种体验式学习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发现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阻碍他们取得成功的因素以及如何应对这些挑战。该课程可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并建立对学习持久性和结业至关重要的应对技巧。

此外,学生参加写作课以帮助他们提高书面交流技巧,有些学生则参加数学课程,这是许多学生为准备大学水平的课程而准备的领域。还提供通识教育或学生选择的学习领域所需的入门课程的其他课程。

截至2021年3月1日,WGU学院已招收了3,516名活跃学生,并且在该日期之前,已有2,413名学生完成了该计划。

研究及其结果

这项研究比较了869名在进入WGU之前完成WGU学院的学生的第一年学业表现,以及队列中未参加该学院的36,141名WGU入学人数。分析的所有学生于2019年8月至2020年9月之间参加了WGU的本科学位课程。

学习成绩是通过按时进展(OTP)的结果来衡量的,对于大学生而言,该结果被定义为每个学期至少完成12个能力单元。

与非学院学生相比,学院毕业生在WGU的第一学期的OTP高出8.7个百分点。即使在考虑了性别,隶属关系,第一代身份,少数群体身份和转移学分的数量之后,与非学院学生相比,学院毕业生获得第一届OTP的几率也大大提高了。

进一步的分析表明,第一代大学生的学院毕业生的第一学期OTP比第一代非学院学生高出13.9个百分点。

少数族裔学院毕业生的第一学期OTP相对于非学院类毕业生达到了4.7个百分点,这一差异在统计学上并不显着。

对于已经参加WGU足够长的时间才能升入第二个学期的学生,学院毕业生的第二学期OTP比非学院学生高出11.4个百分点。

869名学院毕业生的第一学期OTP比208名曾就读但尚未完成学院学习并在WGU入学的学生高出15.5个百分点。

最后,研究人员仅考察了独特的PACA体验的影响。完成PACA的936名学生(无论他们是否是学院的毕业生)达到了第一学期OTP,这比参加WGU学院但未完成PACA的141名以前的学生高17个百分点。

使上述差异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考虑了性别,第一代身份,少数群体身份,隶属关系和转移信贷的数量之后,那些具有统计学意义的差异仍然存在。

_________

WGU学院已计划具有高度可扩展性。虽然最初旨在为寻求入读WGU但未能满足其所有要求的学生提供服务,但该学院正为学区,大学和其他实体提供服务,它们可以为需要额外帮助才能成功的潜在大学生提供该计划。这类扩展的试点研究已经在进行中。如果该倡议能够更全面地扩展,它就有可能为成千上万的学生提供大学准备的内容和技能。

任何研究大学准备挑战和标准补救策略普遍糟糕透顶的挑战(我以前称为高等教育的加利福尼亚酒店)的人都会认识到需要一种新方法。标准补救措施经常是失败的漏斗。

在两年制大学修读补习班的学生中,约40%的学生从未结业。四年制学校的相应辍学率约为25%。参加补习课程的两年制学员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四年制学员和略高于三分之一的四年制大学生完成了该领域的入门课程。在两年制学校中,只有10%的接受补救的学生在三年内完成学位;在四年制非旗舰大学中,只有35%参加补习班的学生在六年后获得学位。对于来自代表性不足的背景的学生来说,结果甚至更糟。

WGU学院有潜力为大学升学铺平道路。它价格低廉,是针对个人量身定制的,而且体积很大。它的目标是提供个性化的准备,以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获得大学学位,这是许多高校共同的目标。

WGU总裁Scott Pulsipher说:“ COVID扰乱了全国的教育,加剧了人才与机会之间的障碍,尤其是对那些历史上服务不足的学生而言。” “ WGU学院正在证明高等教育界一段时间以来所知道的-非认知技能是学业准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对学生的学业和职业成功产生持久影响。我们早期的成绩数据将帮助我们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和组织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从而为更多学生提供获得机会的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