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孩子们可以通过与其他孩子一起玩耍来学习重要的社交技能

我的孩子上周回到学校。与世界各地数百万儿童一起,他们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学习,远离老师和朋友。

但是尽管他们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尽管毫无疑问地失去了他们的教育,但是,如果我们从这种大流行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有些事情更为重要。

现在学校开始全面重新开放,也许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把重点放在帮助儿童追赶上,而不是集中在教育是否需要完全重新设置上。

像许多父母一样,我为我的孩子们重返学校而感到焦虑。但是,我的忧虑不是关于他们是否“落后于”同学,而是关于是否会给予他们时间和空间,因为他们在锁定期间最错过的事情是:他们的朋友。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学校对这一需求保持警惕。他们回来的第一周就专注于游戏和活动,以帮助他们与同学重新建立联系。

我的孩子们喜欢它。他们满怀热情地弹跳回家,不停地告诉我他们在做什么,不耐烦地第二天回来。

如此令人欣慰的是,它也凸显了孩子们在教室里拥有这些机会的机会是多么的不寻常。

当然,这不是学校的错。这是因为教育已变得如此注重结果,以致于将时间浪费在追求更高年级的事情上常常被认为是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教育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与获得资格有关,而资格本身仅被视为通向未来阶段的通行证,无论是继续教育还是工作。

问责制已经变得非常重要,以至于学校领导者,除了学术上的成功之外,专注于其他任何事情都等于是职业自杀。

但是,孩子们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可能比如何通过考试要多得多。学校提供了一个环境,使孩子们可以学习对他们的生活至关重要的技能,无论他们选择哪种道路。

建立和维持友谊,与同龄人和有权威的人沟通,在不同利益之间进行谈判和妥协,管理自己和他人的情感-所有这些都是儿童可以在学校学习,发展和磨练的重要生活技能。

取而代之的是,学校不得不强迫直接上课,以至于有些人甚至不得不压缩休息时间和午餐时间以适应更多的教学。

音乐和艺术科目-可以帮助儿童建立信心和自尊的科目-与职业科目一样,已使自己处于资源匮乏和饥饿的境地,其罪魁祸首是不适合学术作风。

这并不是说该模型特别成功。在英格兰,这种方法尤为珍惜,几乎有五分之一的孩子现在离开学校时几乎没有学历,甚至没有学历,这一比例在上升而不是下降。

亲眼目睹持续与朋友和同学分离对孩子的影响,使父母更加了解学校的社会和学术方面的价值。

根据上周对英国父母的一项民意测验,几乎三分之二的人说,孩子的幸福比学业更重要。

很少有人会质疑学校应该是教师传授知识的地方。但是,它们也应该是儿童学习如何与周围的人相处的地方,而这种能力有时在成年人中似乎很缺乏。

这不需要进行彻底的检修。只是重新关注真正重要的事情,并认识到学校不仅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学历,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快速修复也不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正确完成需要花费时间,毕竟,如果我们的年轻人现在需要任何东西,它的熟悉程度不会改变。

但是大流行和封锁使我们有机会思考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以及我们真正希望我们的孩子学习的东西。

一路走来,教育的平衡已经消失了。现在,我们有机会将其纠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