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双重使命的大学可以改变高等教育吗

大学排名很容易获得。他们因奖励声望和财富而受到不公正的批评,并不公平地塑造了许多家庭的观念,即高中毕业后的学业成就确实与“运动衫上的名字”有关。

已有半个多世纪历史的卡内基分类系统(Carnegie分类系统)鲜为人知,该系统最初于1970年代初发布。卡内基分类法不是高等学校的排名,但这些分类法则确定了各机构之间的异同。最初旨在协助高等教育研究人员出于研究目的对相似机构的组进行分类,但有人认为,分类通常会在机构之间设置阈值,这些阈值最终会为排名和授予资格提供依据。

事实证明,无论人们是否同意当前的分类系统,卡内基系统都忽略了当今高等教育中最重要和最相关的类别之一。

对于具有双重使命的机构,即提供证书和两年制课程以及四年制学位的大学或大学,卡内基系统中没有一个类别可以反映其独特和新兴的地位。一个双重任务的机构有意将一个社区或技术学院与一所四年制大学合并在一个屋檐下,或者一个双重任务的机构也可以是一所提供四年制学位的社区学院。

鉴于高等教育为创建学生“内部”学术途径的势头,双重任务分类的重要性正在日益提高,这通常与当地劳动力和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保持一致。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兴的双重使命机构和重新构想卡内基分类系统的机会,我求助于位于落基山脉的双重使命机构科罗拉多山学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rie Besnette Hauser博士。

艾莉森·格里芬(Alison Griffin):您能否描述“双重使命”运动的起源和演变以及双重使命机构的素质?

嘉莉·豪瑟(Carrie Hauser):虽然全国各地都有在双重使命下运作的机构,但犹他州因推出“双重使命”并将其正式化为描述性和独特性的机构类别而应受到赞誉。犹他谷大学(2018),韦伯州立大学(2019)和迪克西州立大学(2020)在犹他州高等教育部和州立法领导人的密切合作和认可下,连续举办了全国双重使命峰会。[科罗拉多山学院将于2021年11月主持此次峰会。]这些会议已引起人们对双重任务机构的作用和相关性的关注,从而推动了除一年一度的活动之外使该网络正式化的势头。

尽管存在差异,但双重任务的机构在传统的卡耐基分类中运作,并提供由历史定义和细分的“两年制”和“四年制”学院提供的学位和证书的混合。在这种情况下,双重任务机构通常是开放式的,并且以农村和/或区域为重点(反映了许多社区学院的传统)。而且,它们的运作方式通常与地区性综合性教学学院和大学类似。

重要的是,通过提供功能强大的课程组合,双重任务学院可以为使用相同设备,设施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使用教师的更多学生提供负担得起的课程。以健康科学为例。在传统大学中,健康科学课程可能只限于高年级或研究生水平的护理课程。在双重任务机构中,可以使用相同的设施和设备向采血护士或急诊医疗技术人员教授应用证书级别的课程,副学士学位的护理课程或学士和硕士的课程。因此,双任务学院可以实现规模经济,而这在大多数单任务机构中根本不可行。

此外,双任务学院可促进获得更大机会和更大的成功,因为学生可以选择参加较短的课程,并将证书“堆叠”到较长的课程中。双重任务机构允许学生控制自己的教育,并选择最适合其学术和专业兴趣的课程,而不必选择单一途径或在多个机构之间转移。

格里芬:有几所双重任务学院?在,有没有一个双重任务机构比其他地区更受欢迎或发展速度更快的地区?

豪瑟(Hauser):目前,计数是最好的估计,因为大多数州尚未将双重任务视为正式名称。但是,最近的双重任务峰会的组织者已经确定了在有将近400所大学(公立和私立)作为双重任务机构运作。正在努力收集信息和数据,以更准确地报告网络并使之正式化。

从地理上讲,西部和东南部的山区是双重任务的热点。犹他州,佛罗里达州和乔治亚州等州早就采用了双重使命概念,并为其他许多国家带头。而且,有像哥伦比亚大学这样的私人机构,已经提供了两年和四年制的课程,已有数十年的历史了。

重要的是,考虑到全国范围内有关大学和系统整合的对话,随着大流行的财政影响在未来几年中充分实现,我们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机构改组为双重任务学院。对于除选择性最强和研究密集型的大学以外的所有大学而言,运营单一任务的机构可能不切实际,因为高等教育面临着学生人数的长期萎缩和对有限公共资源的激烈竞争。

格里芬(Griffin):鉴于双重任务的大学没有反映在当前的卡内基分类系统中,如果没有指定的分类,对这些机构有何不利影响?

豪瑟(Hauser):这种情况的主要困难是认可和授权机构之间,尤其是州一级的机构之间不熟悉。尽管教育部积极主动地定义了各种类型的大学的定义方式,但其他系统的运行速度却较慢。结果可能是与外部机构缺乏一致性,外部机构的工作是评估学术成果和运营绩效。

同样,州立法机构和州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进展可能会很缓慢。在过去的四到五十年中,许多管理高等教育系统的法律和法规已经变得钙化,并且适应缓慢。立法机关自然对变化持谨慎态度,但无所作为会减缓适应,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尽管对于远离与学生和雇主的日常互动的州级政策制定者来说,变革可能是令人恐惧的,但那些更愿意重新构想中学后教育体系和结构的人可能会在大学中获得更多机会并改善绩效,因为他们不会尝试将操作“适应”过时的定义和策略,然后再可靠地使用和使用技术。

我希望,通过对设想大学,认证者,授权者和州级政策制定者采取新颖,动态的方式开放,将不再要求大学在“传统的”两年或四年任务之间进行选择,而是融合两者兼具,可以实现长期的运营效率,教学相关性和学生的成功。

格里芬:科罗拉多山学院是一所双重任务学院,它有什么独特之处?能给我一个符合双重任务分类的学术课程的例子吗?

豪瑟(Hauser):与大多数开放式和/或区域性大学一样,科罗拉多山学院(CMC)成立于196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高等教育繁荣时期。CMC最初是作为一所农村多校园初级学院而建立的,提供100和200级别的应用程序和转移程序课程。如今,CMC通过统一系统在马里兰州大小的服务区内运营着11个校区,集中管理工作以及校园内指导和学生服务非常适合散布在科罗拉多州高山区的避暑山庄的独特需求。

重要的是,CMC是在这些社区中运营的唯一学院。因此,如果我们不提供特定的计划或服务,则当地居民根本无法使用。2010年,CMC的任务发展到包括学士学位。这一变化引发了一系列的变化,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与当地社区,区域雇主和科罗拉多州经济的不断发展的需求相一致的学士学位生产的增加。

CMC的大部分资金(约70%)来自地方税收,少量的州政府资金(约10%)和学生学费(约20%)。我们强大的地方资金基础使该学院可以运营多个校园,并以大多数机构无法企及的方式渗透到较小的农村市场。这种类型的资金还为CMC建立新计划创造了一定程度的运营独立性,专注于本地化的相关性和合作伙伴关系,满足了区域劳动力的需求,并为学生提供了易于获得和负担得起的服务。

如今,CMC已经发展壮大,可以满足广大地理服务区域的教育需求,包括在科罗拉多州农村地区实施最大的并发招生计划。向我们农业和酒店业的数千名工人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编程;提供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焊接和建筑行业,教育,户外休闲,雪崩科学和烹饪艺术的应用证书或副学士学位,并提供满足雇主需求的学士学位课程,例如护理,师范教育,业务和可持续性。这些需求对我们地区的许多企业都很重要,几乎所有企业都与自然资源和环境息息相关。不久,CMC有望被指定为西班牙裔服务机构,并将增加有关人类服务的学术课程。

CMC的“双重任务”学术计划的例子比比皆是。在教育方面,学生可以以幼儿证书开始其职业生涯,然后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升读学士学位。拥有学士学位的成年人可以返回CMC以获得专业证书或“学士学位后”许可计划。同样,在护理方面,学生可以从护理助理计划开始,然后进入护理应用科学副学士学位(RN),然后最终获得护理科学理学士学位(BSN)。对于那些拥有RN的人来说,这些学生可以简单地加入学士队列,几乎所有课程都是在线的或适合远程教学的。不久后,我们将推出成瘾和危机咨询方面的专业证书,这是度假村社区的一项迫切需求。然后,该课程的毕业生可以将其学分应用于人类服务的文学学士和/或文学学士学位。其他示例包括摄影和图形设计,烹饪艺术和款待,户外休闲领导,会计和业务管理等课程。

格里芬(Griffin):学习者如何按照现行的联邦经济援助规则,从双重使命的机构中为证书(或证书)提供资金?是否需要修改任何经济援助计划以支持最终可能会从单个机构获得三个证书的学习者?

豪瑟(Hauser):从双重任务机构获得证书或学位的资金与传统组织的学院和大学的资金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学生资助系统发生了一些变化,可以更好地为双重任务机构的学习者提供支持。

第一个变化是允许在不定期的基础上而不是传统的学年中应用所有财务援助计划。不管学生的学期或学年时间如何,允许学生获得全额经济支持,支持了双重任务机构中的许多学生都是非传统年龄并且以不同的学期方式上课的事实。

金融援助系统始建于1960年代和70年代,此后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对于居住在文理学院的18岁全日制学生来说,传统的经济援助系统可以正常运行,而且完全符合预期。目前,这些系统正在为兼职,全年工作的成年人进行改装,这些成年人同时需要多种证书。

其次,取消为获得经济资助而必须获得“学位”的要求,将有助于双重任务机构的学生,特别是那些参加短期证书课程的学生或同时参加多个课程的学生。

最后,允许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自动获得证书或“附加”执照的全额经济援助,例如在教师教育中的证书,这将为个人提供所需的资源,这些人的一等学位不允许个人达到自己的个人或专业水平。专业目标。

格里芬:为什么卡内基分类系统(或整个新系统)应包括双重任务机构?您对寻求加入对双重使命机构的关注的其他高等教育领导者有什么建议?

豪瑟(Hauser):可以说,需要重新考虑根据某些输入对机构进行分类的概念,这当然包括卡内基分类系统。很久以前,在杜威十进制系统和卡片目录仍在全国范围内的图书馆中积极使用的时代之前,万维网和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早就出现了,重要的是要有序地组织大学方式。在这个前互联网时期,高等学校的发展迅速。因此,根据某些属性组织机构对政府和大学官员都非常重要。

今天,我们所有人都面临长期持续的收缩在高等教育中。大学正在合并,合并,并因此重新定义其使命和交付方式。此外,我们还有更多工具可以根据入学或联邦研究资助而不是根据教学质量,课程多样性,入学类型和学生成绩来更好地评估大学。如果我有魔杖,我们将不再将机构归入预定类别,而是允许他们选择最准确地描述其计划,目标以及与地方,区域和州需求的契合度的标准。结果可能不是有序,简洁或优雅的,但它将更加准确,并会鼓励创新。它还可以消除自然倾向,以便根据感知到的声望、,赋,

关于建议高等教育领导者提升双重任务机构,我的建议很简单:接受变革。推测大多数州立教育机构的大学校长和执行董事是在互联网时代之前就读大学的,并且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耐心等待MTV上自己喜欢的音乐视频的过程,我们大多数人都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高等教育的:高度沉浸在历史特权,社会声望和排他性(而非包容性)中的等级制度。快进到2021年,我们现在正面临着有史以来高等教育史上最大的一次巨变。在未来的几年中,大学将适应生存,重新构想其宗旨和使命,同时努力在新的格局中重新确立其相关性。

同样,越来越多的学生对社会结构持谨慎态度,这些社会结构将人们任意地分为限制性类别和预定结果。这些趋势以需要新模型,新结构和新方法的方式相交。因此,在此背景下,我鼓励领导人考虑将全球大流行给我们带来的一代一代的混乱作为唤醒退休的过时模型的警钟。

现在该支持大学重新思考他们的方法,重新建立与学习者和雇主的联系,并为我们所有人避免将结构性变革视为威胁。正如已故的伟大诗人玛雅·安杰卢(Maya Angelou)所说:“踏上一条崭新的道路很困难,但比保持现状更难。” 什么明智和及时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