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高等教育筹款的未来:建立虚拟校园

大流行的持久变化之一将是高校资本运动优先重点的重大转变。与其专注于建设更多的物理校园基础设施,不如通过筹集资金来建立“虚拟”校园来定义未来。仅在2019年,来自校友,政府,基金会和公司的高等教育机构就筹集了近500亿美元。大约10%的这份捐赠(〜$ 5B)专门用于房地产,建筑物和设备。随着高等教育入学率连续十年下降,并且预计未来十年将进一步下降,我们正处于从对物理园区的投资向虚拟园区的巨大转变的风口浪尖上。这样做将有利于实现股权,获取权和收入多元化战略。

当前,高等教育中唯一的“增长市场”是针对在线学位课程和非学位提升技能或再技能计划的。在这两种情况下,寻求这些产品的学生都喜欢(并且确实需要)远程,在线和异步学习解决方案。在大流行之前,很少有高等教育机构真正准备好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在线学习。但是几十年前,非营利和营利部门中的少数先驱机构领导了这一运动。在大流行期间(几乎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上网),证据表明,在营利性机构中,学生对其教育质量的评价最高。尽管乍看之下似乎违反直觉,但从在在线教育方面投入更多,并拥有最多经验的机构的视角来看,这个发现是有道理的。这些机构的学生是专门为在线学位而选择的。

随着高等教育从大流行中脱颖而出,学生的喜好强烈表明在线(无论是完全学习还是混合学习)都将以各种形式存在。结果,传统机构将把重点从物理基础架构转移到虚拟基础架构。这看起来像什么?这些活动将代替机会为在校园内的新建筑提供资金而进行的募捐活动,而是着重展示将机构的使命和影响扩大到物理校园和传统学生之外的机会,从而为各个年龄段以及全国和世界各地的不同类型的学习者提供服务。这些新的宣传活动将着重于对虚拟基础架构的投资,包括用于大学在内部建立自己的类似于OPM的功能的资本投资,

高等教育中的OPM模型有时会受到批评,因为OPM提供者通常会根据当前合同获得大量收益。这些收入份额增加的主要原因与这些公司为帮助其大学合作伙伴启动新的在线学位和非学位课程而进行的大量前期资本投资有关。如果大学要制定资本运动优先事项来筹集资金,以成功进行在线课程所需的前期资本投资,那么收益分成的计算将大步转向大学。大学仍然可以利用第三方的支持(就像他们与建筑公司合作建造新建筑物一样,而公司也可以为餐饮服务,公交和IT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大学建立虚拟校园的当务之急是前所未有的。越来越多的教育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在线教育的便利性和灵活性。全球大流行带来的大规模失业和就业不足,要求有史以来最大的技能提升和再技能倡议,而仅靠面对面的教育是无法解决这一问题的。大规模完成后,在线教育可以既便宜又高质量。(图A将是佐治亚理工学院的7 000美元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它允许大学和学院扩展自身的物理覆盖范围(通常是其唯一的限制因素),并为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公民市场提供服务全球范围。华硕所有这些的结果将是高校筹款策略的重大转变。寻找筹款活动,以将虚拟校园筹款目标置于潜在捐助者的首位和中心。想要产生影响的捐助者将意识到自己可以帮助一所大学通过虚拟校园为潜在的成千上万的学生提供服务,从而很快就会看到其引人注目的投资回报。即使是精英机构(也许最特别是精英人士)也有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大规模,高质量的虚拟校园,首次为真正的平等议程做出贡献。为下一次大规模的高等教育资本运动做好准备。这次,它不会以新建筑物的形式出现;在数百万学生的生活中将感受到这种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